View





1 / 30



「我知道自己最後1箭一定要9分內才贏,不過前1局最後1箭我才射7分,所以倪大智教練與隊友都告訴我,什麼都不要想,做好自己動作,一射完就下去了,」林詩嘉笑著說,「結果我連那1箭射到哪裡都不知道!」



View

2016年8月12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0時41分

中央社

View



臺南市龍崎區幼兒美語教材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譚雅婷強調自己只是專注、專注、再專注,更透露場上放鬆情緒的秘訣,就是聽倪大智教練說笑話,「教練超愛講笑話,或故意鬧我,讓我場上可以感覺開心、好玩。」













  •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













  • 不過,譚雅婷也坦承不滿意自己女團表現,接下來個人賽會更賣力。









  • View



    View







    View





    View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    幼兒教育補助













    彰化縣鹿港鎮兒童美語補習班 View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    Share to Facebook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    View

    回想遭遇韓國的4強戰首局,韓國連射6支10分箭,首局以完美60分作收,林詩嘉說:「她們太過分了,真的很傻眼,幸好我們及時收拾心情,面對接下來的銅牌戰,畢竟有兩名隊友在一起,我們什麼都不會怕。」











  • 甘超宇陪加國奧運選手練球 赴奧運觀摩 (圖)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    View

    臺南市官田區幼兒美語教學 View





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



    View











  • View



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
      wmqamum2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